close
前兩天說要找PART TIME
不囉唆
下午店裡收完馬上照著報紙去"丸洋鮮魚行"報到

到了那邊是下午三點
映入眼簾是許多的貨車 許多箱子 許多人..
找了裡面的大哥
"現在就可以做OK嗎?"
ㄜ...好ㄚ= =

於是 開始了這兩天的工作
從刮魚鱗.(上百條吧= =..這個最煩)
解開冷凍魚的包裝袋~(看 全部都像冰塊一樣硬的白鯧)
貼標籤加工(貼到要睡著)
搬貨上下車(司機大哥今促咪 好幾噸的貨阿!)
補門市的貨(老闆娘好煩 腦滿腸肥!)
搬冷凍庫的貨~(零下16度~就送ㄝ 我耳朵結冰了= = 冷風吹來真的是刺骨啊!!)
包裝漁貨~(跟印尼傭一起~阿咪 阿雅~好多好多的鮭切 好多好多的鮑魚 好冰好冰的手)

第一天 我就做到了半夜三點= =...
第二天早上九點又出發~到晚上7點而已~

共22小時阿!

在這工作學到很多
與大哥們的對話中
吸收很多經驗

尤其感謝成哥啦!
這兩天他最照顧我了
都三十歲了 還長的跟國中生一樣~哈哈

成哥說:你以後出社會工作 不要拿出全力 對你沒好處 你有十分力 就拿6.7分出來就好
一位司機大哥說:現在景氣差 有工作做就要努力!加油阿~
這位司機先生,他三天只睡三小時
其餘時間都在工作,年關將近 他說再拼兩天就可以休息了 加油!!

兩位大哥說的都很有道理
綜合我自己的想法
我覺得 看時機做事~

成哥說的~是假設在搬貨時 在不趕.老闆娘沒看見時 可以稍微鬆一點 慢一點沒關係
司機大哥說的~是一份工作 要持續 耐心的的去做 不要半途而廢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成哥問印傭ㄚ咪:這個帥不帥~
ㄚ咪:帥ㄚ~帥沒有錢沒有用~
哈哈= =

阿立問:哩娶某沒?
ㄜ...我看起來很老了嗎?

這兩天很有趣ㄚ!~薪資2365~=W=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303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